close

等了快四個月的臨時綠卡面試始終無消無息,蓋指紋也蓋了有一個半月了

難道被FBI查出我有犯罪前科(驚)

最多也只是不會路邊聽車(把車停成分隔島), 店家不小心沒算到錢或多找錢不會承認,

地上有錢即使是penny也會折腰完全無視五柳先生的存在, 除此之外我應該算的上是清清白白好人家的姑娘呀

為什麼為什麼還不找我去面試??

馬嗓暑假去台灣的機票都已經買好了, 好害怕他會丟下我一人隻身前往那美麗的寶島

為什麼為什麼還不找我去面試??

害得我前兩天思鄉情懷一時湧上心頭, 兩行清淚冒上鼻頭, 就為了我家巷口那賣哦啊米刷的老頭, 的, 老, 頭~ (打起竹版兒來了)

為什麼為什麼還不找我去面試???? (怒)

唉~ 拿藍照的國家就是大牌, 連個詢問的電話都沒有, 只能留一妹兒讓他通知你, 這不是要急死人了嗎 (右手背拍左手心)

馬嗓倒是老神在在的跟我說: 要是暑假回不去, 那就等寒假美

這個沒良心的東西你老婆都快成了失根的蘭花, 要是我冬天才能肥去吃不到黑糖刨冰, 我就把你打成失根的藍ㄌㄣˊ(降好像還是我虧!?)

最後, 僅以此文獻給米國管理移民檔案的誰誰誰, 為了我們夫妻幸福, 請你踏馬的給我動作快一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