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三號星期五可是咱們家馬嗓的二八大壽呢

他說他想吃tapas, 本人是學西文出身的, 當年也在西班牙闖蕩過

馬上在Yelp上找到這家 Viva Madrid, 當下決定殺去Claremont.

這可是我第一次到這個城市, 覺得很有Santa Barbara的港結

IMG_0688.JPG

還有可愛的紅色小電車讓人免費乘坐,

可惜我那時一心只想著吃,忘了替它照張相

其實Viva Madrid在街上一點都看不到, 沒有扛棒,

只有一個的塗得髒髒的黑版放在路旁

IMG_0690.JPG 

所以我們開車來回經過兩次都沒看到, 想說會不會倒了!?

時機歹歹, 這也是說不定的啊..

原來餐廳是要穿過一條走廊, 從外面看不到的

沒想到柳暗花明有又一村, 裡頭居然已經客滿,

走廊上的場以也都坐滿了人在等 (原來是我多想了...)

IMG_0693.JPG

等了.... 不知道多久, 只知道很久, 終於輪到我們

所以在飢寒交迫之下...

IMG_0714.JPG

這是gambas al ajillo (大蒜蝦)

ㄟ~ 沒有看到蝦吧, 哈哈, 因為太餓了, 所以..

還有一道Pealla, 不是我的最愛但還是也很不錯(番茄味太重)

IMG_0713.JPG

我們五個人一共點了五盤tapas+兩樣主菜

聽起來不少, 其實還真不多, 本人對他們家的味道聽讚賞的,

但是對他們家的份量就頗有微詞

就拿那盤看不到蝦的大蒜蝦來說, 一盤就三隻蝦, 三隻ㄟ!

香菇一盤兩顆!!! (我的驚嘆號都比他多)

晚飯過後, 我們就去斜對面的冰淇淋店吃飯後點心

店名我沒注意, 但是他完全彌補了我對Viva Madrrid唯一得遺憾

IMG_0719.JPG

因為不是我付錢,所以我並不清楚價格高低

只知道我們在Viva Madrid大約吃七八十塊就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