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我搬家的經驗都是在台灣以外的地方

頭一次是在西班牙  後來幾次都是在米國

搬到宿舍

搬出宿舍

搬回宿舍

搬去公寓

搬出公寓

現在要搬去我公婆家了

我懂

這種時代還跟公婆住啊??

更何況還是最講究個人主義的老美

不過套句時下最新而且永不退流行的用語

"經濟不景氣嘛"

這次搬家應該(希望)是為了緊接而來的下一次搬家而準備的

雖然房價大跌 但是馬桑的研究資料顯示  房價低迷的情形會持續頗長一段時間

所以現在買房並沒有賺到

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窩 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:( 

(雪特  連Panda都有他自己的家了)

回來  繼續講搬家

整行李  打包  裝箱 

很多東西跟了自己很多年  都在這個時刻面臨去留的抉擇

難捨的不是物質上的價值  而是背後附加的感情及記憶

和媽咪一起去買的睡褲  陽明山的汗酸迷彩裝 

秀和十魚出國前送給我的包包  姐買給我的學生筆記本

在西班牙買的毛衣  還有一大堆沒用的布娃娃

東西丟好容易  賣不值錢  可是帶有的回憶卻是無價

修行不夠

身外之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